新任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到任拜会瑞士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奈格利
2020-09-05 20:42
 
  2020年9月3日,新任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到任拜会瑞士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奈格利。
 

  王世廷大使表示,十分荣幸奉命出任新一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抵瑞短短几天,我已感受到瑞士的美丽风光、瑞士人民的热情友好和中瑞之间的深厚友谊。近年来,中瑞关系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主席成功对瑞国事访问,推动双边关系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今年恰逢中瑞建交70周年,愿同瑞方一道办好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两国高层互访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努力使双边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作为新一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我愿同你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奈格利司长引用了《论语》中“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王世廷大使履新,表示当前瑞中双边关系发展水平高、涵盖领域广,瑞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在建交70周年基础上,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规划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方向,为瑞中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前进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