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奥委会主席施塔尔
2021-06-18 15:00

    6月17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奥委会主席施塔尔,并就举办北京冬奥会、深化冬季体育合作等事宜开展交流。

 

  王大使表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得到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国际社会高度认可。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并就北京冬奥筹办工作进行沟通,巴赫在通话中对中方如期成功办赛予以坚定支持。瑞士系历史悠久的冬季体育强国。中方热烈欢迎瑞士运动员赴华参赛、再创佳绩,并愿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挖两国体育合作潜力,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施塔尔主席高度评价中方为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瑞奥委会将坚定支持中方如期成功办赛,并高度重视参赛备战工作。瑞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冬季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人员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打造更多面向未来的青训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