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移民事务国务秘书加蒂克
2021-08-11 21:46

    8月10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移民事务国务秘书加蒂克,并就深化两国移民事务合作开展友好交流,王彦敏参赞陪同会见。

  王大使表示,当前中瑞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人民往来日益密切。去年,两国共同庆祝建交70周年。70多年来,双方始终坚持以“平等、创新、共赢”精神开展合作,让中瑞关系成为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大小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下阶段,中方愿进一步深化同瑞方在移民事务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加蒂克国秘衷心感谢中国使馆一直以来对瑞士联邦移民总局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瑞中两国近年来在移民事务领域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表示瑞方愿在打击非法移民、推动人员往来便利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沟通与协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