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日内瓦州州政委员兼经济和就业部长菲舍尔
驻瑞士使馆
2021-10-22 22:08

10月21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瑞士日内瓦州,同日内瓦州州政委员兼经济和就业部长法比安·菲舍尔(Fabienne Fischer)举行会谈。

菲舍尔热烈欢迎王大使来访,并全面介绍了日内瓦州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发展及对华合作情况。菲强调,瑞中两国经济优势互补,双边关系发展拥有广阔前景。日内瓦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继续发挥日内瓦州在经济、旅游和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后疫情时代推进两国经济合作贡献力量。

王大使感谢菲舍尔州政委员的热情接待,并指出,中瑞关系始终走在中欧关系的前列,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日内瓦州对华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可圈可点,为中瑞关系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当前,中国进入了新发展阶段,正努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扩大开放的决心不会动摇,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希望日内瓦州抓住机遇,充分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同中国的互利合作,着力打造中瑞经贸、人文交流“新高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