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议会联邦院新任议长赫夫提
2022-01-12 21:20

1月11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联邦议会联邦院新任议长赫夫提,瑞议会外事局局长费舍尔大使在座。

王世廷大使首先向赫夫提议长转达栗战书委员长对他的就职祝贺和亲切问候,并指出,近年来,中瑞关系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两国立法机构保持密切交往。中方重视发展对瑞关系,愿同瑞方一道努力,在团结抗疫、加快经济复苏、践行多边主义、冬季体育等领域加强合作,不断充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再过三周,中国将如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预祝瑞士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赫夫提议长感谢栗战书委员长的诚挚祝愿,并表示,建交70多年来,中瑞两国在各层级开展密切交流,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瑞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在立法机构层面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赫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